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袋鼠妈妈教我如何长大-童话中的性教育》

网络资源 2018-04-22 14:28: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袋鼠妈妈教我如何长大-童话中的性教育》。

  袋鼠妈妈教我如何长大-童话中的性教育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认知类   启蒙类

  适合年龄:5岁-10岁

  评分:

  作者: 蔺廉克

  出版社: 西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年01月

  内容简介

  凡是产生天才的家庭,都会有一套独特的教育。这已成为一条举世公认的真理。这样的真理适应于每个家庭。

  袋鼠爸爸艾文森就常这么说:“如果想让孩子成材,你必须抛弃陈旧观念,寻找一套新的、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式!”

  但在私底下,袋鼠爸爸又加上一个批注:如果一个注重教育的家庭却羞于进行性教育的话,那么他们的孩子依然难成一个健全的天才。

  所以,在双胞胎女儿出世前,他就和袋鼠妈妈谭爱美讨论了孩子的性教育问题。商谈过后,他们有了这样的计划:

  首先:他们做了大体分工。艾文森主要解决男孩的问题,而女孩们的问题则由袋鼠妈妈来处理。

  其次:给孩子的房门上钉了一个叫“解决困惑”的箱子,用以解决那些不易说出口的话题。

  全书充满浓情蜜意,故意温馨轻松,实用性、趣味性强,适合父母和孩子们阅读,绝不会让大家感到尴尬与困窘!

  怎样对孩子进行性教育,因有这本书,我们不再为难!

  媒体评论

  本书中巧妙地运用美丽的童话故事,让当心理学家的袋鼠爸爸和当护士的袋鼠妈妈有准备地应对着,应对着三个可爱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与性有关的问题。他们用充满温情的语言,巧妙地解答了袋鼠家的男孩和女孩们的各种疑惑。他们每一次都是轻松愉悦的、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尴尬。他们处理问题的方式非常值得所有做父母的好好学习学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