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小骑士》

网络资源 2018-04-22 20:00: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小骑士》。

  小骑士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情感类   启蒙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丹尼拉.罗莫尔

  出版社: 湖北美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08月

  内容简介

  这是一则教会孩子如何竖立勇气和信心的故事。小骑士害怕骑马?小骑士的爸妈没了主意,但是小骑士并不灰心,他先从骑山羊开始练习。这可不是一头普通的山羊,它知道所有的诀窍,甚至包括怎么让小骑士跨上马背的妙方哦……

  媒体评论

  1.这是一本讲孩子成长的书,告诉大人,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怎样引导他才是最好的方法。同时也告诉孩子,有些看起来可怕的东西其实并不可怕,当你战胜了自己心里的恐惧,一切困难就会迎刃而解。

  2.这也是一本典型的图画书,因为看图你就能清楚地知道故事讲了什么,同时故事中还有故事呢。

  如此轻松幽默的故事再配上简洁明快的图画,让《小骑士》这本图画书给人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你看吧,图画也在讲述故事,讲述文字里没有的故事。读图画书,让我们学会享受一幅幅图画中的细节。

  ——余耀(著名阅读推广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