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摇滚森林》

网络资源 2018-04-23 10:51: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摇滚森林》。

  摇滚森林


  语言: 中英文绘本

  标签: 认知类   启蒙类

  适合年龄:3岁-10岁

  评分:

  作者: 严淑女

  出版社: 作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7月

  内容简介

  我自己读的图画书,自己说的故事书。

  媒体评论

  适合孩子成长的三个重要阶段

  台湾儿童文学作家严淑女博士最重要的畅销作品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东亚系地道英语翻译

  荣获台湾新闻局金鼎30“老字号金招牌”特别奖

  教育专家《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作者尹建莉推荐:

  这是一套写小动物的童话,实际上写的是儿童的生活;孩子们从中可以读到童趣,获得艺术熏陶与品德培养,家长的教育理念也可以从中获得提高。

  好朋友在一起是很快乐的,但是也要大家懂得珍惜,快乐才能长久。本书叙述一头小狮子心灵成长的历程,说明“合群”的可贵。作者和绘图者,以有趣的童话故事结合精致优美的图画,精雕细琢,共同迈出了原创绘本的第一步。               ——儿童文学作家林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