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深圳宝安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4-23 14:58: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深圳市宝安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1.小一报名时间

  家长网上报名时间:小一:4月20日—5月2日

  2.宝安单居

  非深户适龄儿童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市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

  3.单方社保

  非深户儿童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本市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社会保障卡(同时购买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且都在正常缴费状态,如只购买其中一种,社保不积分)。

  4.计生信息录入

  深户和非深圳户籍儿童家长,需持相关资料在5月2日前到现居住地社区工作站申报并录入计划生育信息。

  5.深户需要准备儿童身份证

  儿童为深户的,需要准备儿童身份证,非深户需提供户口本和出生证。

  6.加分情况

  深户积分包括居住时间积分与计生积分两项,两项积分之和为其有效积分。

  按申请学生家庭在学区连续居住的时间(月份)来积分,居住每满1个月积1分。

  非深户积分包括社保积分与计生积分两项,两项积分之和为其有效积分。

  申请学生的父母一方在深圳市有缴纳社保(同时购买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且都在正常缴费状态,如只购买其中一种,社保不积分),积分分值以社保部门出具的参保证明中养老险和医疗险中时间长的一项为准,补缴的不算积分。

  深户和非深户计生都可加分。

  计生信息结果分为五类:独生子女、政策内或全面二孩、政策外但已接受处理、政策外未接受处理和信息有误。

  独生子女积90分,政策内或全面二孩积60分,政策外但已接受处理积30分,政策外未接受处理积0分,信息有误积0分。

  7.学区申请有变

  2018宝安学位申请有变!实行共享学区、分享学区、单享学区

  8.符合条件都有书读

  各学区教育办要对辖区内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均衡划定招生区域,同时加大对辖区内民办学校招生统筹管理的力度,就读资质审核合格但未录取到公办学校的学生,由学区教育办统筹,按照家长志愿及类别积分顺序协调到民办学校就读。

  2018年宝安区小一积分算法

  2018年宝安区志愿填报、录取规则

>>点击下一页查看信息详情

相关推荐:

2018年深圳各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汇总

深圳各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材料汇总

2018年深圳市幼升小招生入学政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