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朋友穿衣打扮也要注意

幼教网 2018-04-23 15:56: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琪琪妈妈这几天可忙坏了,琪琪是刚上幼儿园,入园心理问题也是刚刚安抚好,这不老师又开家长会了,是关于孩子每天上学穿衣服的规定,虽然学校里面也有园服,可是孩子不是每天都穿的,为了让孩子穿的舒服一点,妈妈在给孩子穿衣服时一定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不要给孩子穿紧身裤,像牛仔裤之类的,而妈妈都会认为这种裤子孩子穿起来好看,殊不知这种紧身牛仔裤面料比较硬,再加上紧身,孩子上厕所很不容易脱下来,孩子正处于发育阶段,对孩子的身体也没有好处的。

  2.不要给孩子穿背带裤,背带裤看起来很洋气,但是这种裤子穿起来一方面上厕所比较麻烦,另一方面孩子在户外玩大型玩具时容易勾住,甚至会造成生命危险,这些危险的事例新闻上经常报道。

  3.不要给孩子穿坠满了小珠子的衣服,因为小珠子都是用线缝上的,很不结实,很容易脱落,脱落后孩子都喜欢拿着珠子玩,放在鼻子里,嘴巴里,耳朵里,都会发生危险的,这些都是致命的东西。

  4.不要给孩子穿长裙,天气一暖和,商场里各种漂亮的小裙子,每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小公主,裙子可以买,但是不要在学校穿,因为长裙很容易被小朋友给踩到,不方便体育活动,所以孩子穿宽松舒适的裤子比较好。

  5.不要给孩子穿带帽子的上衣,同样这种带帽子的衣服,在游戏的时候,也会造成危险,比如滑滑梯,很有可能滑滑梯上的小柱子会刮住帽子,进而会勒住宝宝的脖子,这样也是很危险的。

  6.不要给孩子穿短裤,夏天一到无论男孩女孩,妈妈害怕孩子热到,通常会给孩子买小短裤穿到外面,短裤确实很凉快,但是夏天蚊子多,会叮到孩子的腿,还有每天户外活动,孩子比较兴奋,很容易摔倒,穿短裤孩子的腿裸露到外面就会擦伤。

  所以为了孩子的安全,家长要把孩子穿衣放到重点,上幼儿园我们就以衣服安全舒适为主,可以给孩子穿纯棉的运动装,这样孩子活动也很方便,给老师也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像小长裙妈妈可以分场合让孩子去穿。当然每年因为幼儿穿衣不当造成危险的也很多,以上几点请家长看看自己有没有给孩子穿衣造成隐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