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暑期生活指导

幼教网 2018-04-23 16:22: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关注健康安全

  1.履行监护人的职责,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一切从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出发,密切关注孩子,将安全教育融入一日生活的方方面面。

  2.注意防火、防电、防溺水、防走失等安全教育工作,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教育幼儿不接触犬只,以免被犬只伤害。

  3.教育孩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并做好孩子的表率。不要乘坐无正规经营资质和手续、不遵守交通法规的车辆,不在马路上游玩、嬉戏,不闯红灯等。

  4.带幼儿外出旅游时,地势险峻或安全措施不落实的地方不宜前往。尽量避免带幼儿去人群聚集处,教育孩子要有自我防范意识,知道家庭地址、父母姓名及电话号码,外出时不随便与陌生人交往,要跟随大人,避免走失。

  5.尽量少带孩子到人群密集的场所,严防病毒侵入,特别要做好高温天气的防御工作,同时,家里做好通风透气。

  暑假是意外事故的高发期,每年暑期,总有些悲剧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因此,加强安全防护,就显得尤为重要。这里给孩子们准备了暑期安全歌,这样更容易让孩子们记住安全知识。

  交通篇

  暑期出行心情好,交通规矩要记牢。

  骑车不与车抢道,走在路上不乱跑。

  一看二慢三通过,绿灯再走人行道。

  乘车手脑不出窗,公交车上不玩闹。

  天热防暑很重要,平平安安乐陶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