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宝宝的妈妈在哪里?》

网络资源 2018-04-24 11:02: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宝宝的妈妈在哪里?》。

  宝宝的妈妈在哪里?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适合年龄:1岁-4岁

  评分:

  作者: 卡茨

  出版社: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07月

  内容简介

  是卡茨的作品之一,可爱的画风非常受欢迎。

  《亲爱的宝宝绘本》是美国低幼绘本经典中的经典,在无数美国家长、甚至部分中国家长中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亲爱的宝宝绘本:妈妈在哪里?》充分体现宝宝生活中的各种情境、贴近宝宝生活,可以让宝宝享受到初识世界的快乐;书中以简单重复的语句为宝宝提供了最佳语言学习机会;生动有趣的翻页形式,激发宝宝的兴趣,引起宝宝的愉悦感,非常适合父母和宝宝一同阅读,体会亲子共读的无穷幸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