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深圳龙华区小一网上报名流程指导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4-24 15:57: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22龙华小一开始预报名!网上报名流程指导和注意事项说明(图文版)

  2018龙华区网上填报流程指导(图文版)

  各位家长在进行网上报名前请先仔细阅读《关于做好龙华区2018年学年度义务教育阶段新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那么,重点来了,怎么进行网上报名呢?家长们莫慌,下面一步一步告诉您!

  1、进入龙华区基础教育网站(http://lhxqjy.sz.edu.cn/),点击“家长服务通道-小一报名(公办)<大学区学校选择:小一报名公办(大学区)>”。

  2.打开链接后,将会看到“龙华区2018年小一学位网上预申请系统(大学区或非大学区)”页面,并点击“确定”。请注意自己所报学校是属于大学区还是非大学区,进入对应的系统进行报名。


  3.接下来开始正式申请,点击“未申请?点击申请”,家长根据孩子的户籍情况选择并填写孩子身份证信息,完成后点击“开始报名”,出现下图:

  大学区志愿:三个志愿,填报大学区内2所公办学校作为申请学校,选择一所民办作为分流学校。申请原地段对应学校额外加5分!

  非大学区志愿:深户普通学区,只填学区内公办学校一个志愿,住房材料对应地段学校。家长可以自选是否服从调剂!非深户普通学区,可填三个志愿,第一志愿为学区内公办学校,第二志愿为街道办事辖区内民办学校,第三志愿为全区范围内民办学校

  填报志愿时家长注意,如果有是否服从调配的选项,建议积分较低类别靠后的家长选是,以便政府协助安排学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