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时差绘本.童话"系列》

网络资源 2018-04-24 17:56: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时差绘本.童话"系列》。

  "时差绘本.童话"系列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认知类

  适合年龄:3岁-7岁

  评分:

  作者: 萨沙.刘易斯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

  内容简介

  “时差绘本?童话”系列由MERDIAN时差出品,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新锐艺术家协力共创。受邀艺术家将本国一个经典童话重新创作,以全新视觉和故事演绎,一国一册。

  该系列绘本强调当代的原创性,网罗全球新锐作者和插画师,专为中国读者创作的优质内容。该系列遴选各国最优秀的年轻插画师,均为本国绘本创作的领军人物。画面风格艺术化,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和各国鲜明的民族特点,充满童趣和想象力。

  读者对象以3-7岁儿童以及他们的父母为主。新一代的年轻父母大多是在卡通文化下长大的, “时差绘本?童话”系列正是这些年轻父母和孩子亲子阅读的最佳读本。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