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幼儿认知数学系列-最宝贝数学绘本》

网络资源 2018-04-25 11:51: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幼儿认知数学系列-最宝贝数学绘本》。

  幼儿认知数学系列-最宝贝数学绘本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启蒙类   认知类   益智类

  适合年龄:0岁-6岁

  评分:

  作者: 申智允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

  内容简介

  幼儿认知数学绘本系列,为韩国引进版幼儿认知系列图书,专门为3-5岁学龄前儿童精心设计打造。通过有趣的故事和活泼可爱的人和物,形象介绍了关于数学认知方面的知识。该系列共10册,每本书都由一位韩国知名作家和插画家合作完成,色彩鲜艳、内容新颖,是幼儿早期认知益智的绝佳读物。

  最宝贝数学绘本套装,包括《乘着气球飞吧》《垃圾宝贝》《妈妈不在家》《梦想小屋》《爸爸不见了》《我的朋友》《抬抬你的屁股》《有趣的游戏》《找找伙伴》《捉迷藏》。

  我的朋友妈妈不在家爸爸不见了找我伙伴抬抬你的屁股捉迷藏梦想小屋有趣的游戏乘着气球飞吧垃圾宝贝

  媒体评论

  本书是一套通过有趣的故事让孩子熟悉数学概念的韩国绘本。从现实生活的真人真事中帮助孩子理解数学基本概念是本书的主旨。

  这套书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与活泼可爱的人、物,形象地介绍关于数学认知方面的知识。共计十本,每本书介绍一个相关数学知识,如数字、形状、位置、加减、一一对应、基数序数、整体与部分等等。

  每本书各由一位韩国作家与韩国插画家合作完成。创作手法多样,色彩鲜艳,造型独特,故事生动有趣。策划编排上涉及主题广泛,既有基本数学概念,也有形状识别;既有亲情培养,也有关爱小动物,是幼儿早期认知益智的绝佳读物。

  这本书具有趣味性、知识性,适合对孩子进行学前数学认知教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