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2018年报名填报指南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4-25 13:53: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于2018年3月26日起开始全面招生。自招生公告发布以来,来电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十分感谢家长、同学们对中澳的关注。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中澳、填报信息,中澳特推出填报指南。

  报名持续进行中,想要报考中澳的同学可关注、进入“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右下角菜单栏“招生”—“新生报名”—填写基本信息。

  报名需填写信息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学生姓名

  二、性别

  三、出生日期

  2012年9月1日前出生的适龄学生才可报读,不足龄的请勿填报。

  四、户籍类型

  五、身份证件号码

  有效的身份证件号码,包括身份证、护照、通行证、回乡证。

  六、报读学部

  七、报读年级

  八、报读项目

  以下为各学部开设项目及简介:

  (一)民办部小学

  1.民小一_艺术项目班:民办部小学一年级艺术项目班。仅限申请到桃源居公办学位分流学生及少数具有艺术基础的学生报读,开设特色化声乐、器乐、舞蹈、形体等课程。

  2.民小一_桃李项目班:民办部小学一年级桃李项目班。仅限申请到桃源居公办学位分流学生及少数具有语言和国学基础的学生报读,开设特色化语言、国学、科创、英语口语等课程。

  3.民小一_普通项目:面向社会招生。开设国家义务教育课程及普惠制社团与研学课程。

  4.民小二~六年级普通项目:面向社会招生。开设国家义务教育课程及普惠制社团与研学课程。

  (二)民办部初中

  1.民初一~初三年级桃李英语实验班:课程在原中加英语实验班项目课程的基础上,增加实践类课程、研学旅行类课程和个性化的培优课程。该实验班的外教为我校自主选聘的外籍专任教师。

  2.民初一~初三年级桃李实验或普通项目:在保持民办部初中原有教学优势的基础上,更多体现个性化、差异化的教学落实,关注在校实际变化,注重学生实际提升。

  (三)海外部小学

  1.海小一~六年级国际小学:面向社会招生,不限户籍,可招港澳籍、外籍学生。

  (四)海外部初中

  1.海初初一~三国际初中:面向社会招生,不限户籍,可招港澳籍、外籍学生。

  2.海初初一_港澳台联考班:面向社会招生,要求港澳台户籍,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良好。

  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的家长可在招生指南——招生公告——工作安排里查询报读学部年级的面试(评估)时间。

  2.插班生面试(评估)时间未定,已报名成功的插班生,请静候学校通知。

  学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前进二路桃源居旁边

  学校网站:http://szza.baoan.edu.cn/

  招生办电话:0755-2745182027451431(陆老师、张老师、徐老师)

  邮箱:szzaschool@163.com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