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小一步,晚安!》

网络资源 2018-04-26 14:49: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小一步,晚安!》。

  小一步,晚安!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生活习惯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丰田一彦

  出版社: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年03月

  内容简介

  诶,小猫咪瞪着大大的眼睛,这是怎么了?啊哟,小乌鸦的黑眼圈都出来了,这又是怎么了?原来,小猫咪和小乌鸦都失眠了。看,小猫咪舔舔肚子,舔舔后背,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小乌鸦白天又唱又跳,玩得很累了,也还是睡不着。怎么办呀?对了,有办法了!和好朋友在一起很快就睡着了。小一步也趴在床上睁着圆圆的眼睛,左翻翻,右翻翻。原来,他也睡不着。怎么办呢?对了,有办法了!看,他趴在妈妈的枕头上很快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原来,是熟悉的妈妈的味道帮了他的忙。

  媒体评论

  睡不着,怎么办?

  怎么也睡不着。这时候,怎么办?说“晚安”的时候读的绘本。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