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蛋宝宝》

网络资源 2018-04-26 15:44: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蛋宝宝》。

  蛋宝宝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启蒙类   认知类

  适合年龄:0岁-2岁

  评分:

  作者: 神泽利子

  出版社: 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

  内容简介

  这本书类似一个捉迷藏的游戏。以“藏在蛋里的宝宝是谁呀?快点出来吧!”发起号召,紧接着,小鸡、乌龟、小蛇、企鹅、恐龙、鳄鱼等动物从大大小小、形状各不相同的蛋里破壳而出,向小读者“问好”……富有科普性质的自然原理讲述与具有音响韵律感的拟声词描绘相结合,能让孩子们在与各种动物宝宝“交朋友”过程中获得知识,收获发现的愉悦,有利于发展孩子们自然观察智能和人际社会智能。在简洁的线条和鲜艳的色彩间还点缀着动物们不同的神态和表情,趣味盎然。

  媒体评论

  日本福音馆婴幼儿图画书的典范之作。

  屡获大奖的大师级作家神沢利子,韵律感十足的童谣般文字朗朗上口。

  “创意鬼才”柳生弦一郎,稚拙而夸张的线条勾勒出妙趣无限的形象。

  鲜明亮丽的色彩渲染,模仿幼儿绘画笔触的简洁线条,以及形象生动的拟声词音响效果和不断反复的句式结构,为孩子们带来强烈的视觉与听觉冲击。

  简单、好玩的故事里蕴藏不简单的巧思设计,具有开放性的故事结尾留给孩子们无尽的想象空间,藏在《蛋宝宝》里的故事密码,你找到了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