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杭州文澜未来科技城学校一年级招生说明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4-28 10:57: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市余杭区文澜未来科技城学校小学部2018年一年级新生招生情况通报

  一、招生计划:小学一年级新生招收100人左右,分为4个班,每班25人左右。

  二、招生对象:小学一年级招生对象为年龄满6周岁的学龄儿童,即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学龄儿童。

  三、招生时间及报名注意事项:

  按市、区教育局规定,民办学校招生工作统一于4月1日开始启动,因余杭区4月1日的马拉松比赛封路,招生咨询预报名从3月31日下午1:30开始,4月1日上午暂停一次,下午照常。4月5日清明节白天休息,晚上新生家长说明会照常。

  1.招生咨询及预报名注意事项:

  (1)招生报名时间:4月1日至4月10日

  学生家长在校现场咨询和报名,可事先在校园网上下载报名表;学校咨询及预报名时间从4月1日起,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30-4:30.

  学校所在地:

  文一西路-常二路-电子路-文澜未来科技城学校;

  文二西路-常二路-电子路-文澜未来科技城学校;

  (2)报名所需材料:

  a.家庭户籍本及复印件或者海创园的高端人才及子女的暂住证;

  b.学生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c.一年级新生预报名登记表(在校园网上下载或者本校现场索取,并附上一张预报名学生一寸照片)

  (3)招生咨询及预报名要求父母本人并带学生本人亲自前往。

  2.报名说明会及参观安排:

  新生家长说明会:4月5日晚6:30,4月8日晚6:30在报名厅举行一年级新生家长说明会,并组织学生家长参观本校教育教学设施。

  3.学校自主招生考核安排:

  学生及家长预报名结束后,符合本校自主招生条件的学生,学校将于短信通知学生家长正式进入自主招生程序:

  (1)4月7日(星期六)上、下午进行第一轮面试、课堂体验活动课堂体验合格学生进入第二轮。

  (2)4月14日进入第二轮的学生进行能力测试。

  (3)能力测试合格者,进入第三轮体能测试

  4、正式录取:

  面试、课堂体验、能力测试、体能测试合格的学生

  4月20日:学校将于4月20日前正式通知学生家长,

  4月21日(星期六):召开一年级录取新生学生家长会,填报录取确认书,经教育局批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5、收费标准:

  每生每学期22000元,学费中不包含学生课间费、午餐费、校服费、代管费及开学前的国防教育费。

  学校咨询电话:0571—8873151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