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微笑数学.游戏3岁》

网络资源 2018-04-29 12:01: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微笑数学.游戏3岁》。

  微笑数学.游戏3岁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认知类   启蒙类

  适合年龄:2岁-4岁

  评分:

  作者: Applebee出版公司

  出版社: 中国城市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

  内容简介

  《微笑数学·游戏3岁》系列图书由韩国著名的Applebee出版公司编著,为3岁儿童创造了一个可满足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快乐世界。本套图书共3册,分别是《数学》(第1阶)、《数学》(第2阶)、《游戏》。

  全套图书通过家长和孩子的互动,以游戏的方式让孩子轻松学习数学、语言、科学、艺术等知识,同时注重孩子的社会交往、个性品质、身体健康、探索兴趣的培养。全书提供大量亲子游戏和超好玩小贴纸,在寓教于乐中开发孩子的各种潜能。

  媒体评论

  在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知识很容易通过“搜索”得到,但“智慧”的生长却需要足够的培养过程。

  这套来自韩国的系列丛书真正“读懂了孩子”,真正“读懂了教育”。本书最大的特点就是“做中学”、“玩中学”、“乐中学”,真正做到了让孩子在微笑中学数学。有了这套好书,家长就把孩子送到了通往智慧之路的“高速路”入口,接下来的工作就由宝宝自己做主了!

  ——人大附小副校长、全国著名特级教师 钱守旺

  我常常听到家长抱怨自己的孩子对数字不敏感,没有学习数学的天分。通常有这样问题的家长,都进入了一个误区:那就是把数学等同于数学能力了!孩子具备较高的数学能力,也就是数理逻辑智能,有助于孩子学习计算、分类、分析、概括、推论、假设、逻辑、陈述和因果,以及其他抽象的概念,这比单纯地取得良好的数学成绩要有用得多。

  当我拿到这套图书时,不禁绽放出会心的微笑。我仿佛看到孩子们在乐此不疲地撕贴小贴纸、手舞足蹈地取卡片、兴奋地问这指那……孩子对数学的内在兴趣机制就这样在轻松快乐的游戏中建构完善了,数理逻辑智能也在画画、写写、猜猜、贴贴的游戏过程中得到了提升。

  愿每个孩子都能在数学世界里快乐奔跑!

  ——婴幼儿教育专家、阳光视界早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黄绎霖

  一套颇具韩国风味的、丰盛的孩童娱乐大餐!

  熟悉儿童心理学的人都知道,要拴住孩子的心,先要拴住他的“眼”!从这个角度说,这套书对小朋友具有相当的诱惑力:简洁的线条、斑斓的色彩、让人忍俊不禁的形象造型,无不充溢着抵挡不住的童趣。“色诱”指数相当高!

  胃口吊起来了,但它绝不只是“洋快餐”哦!这算得上是一套符合儿童心智成长规律的营养学食谱:数学、语言、科学、艺术、社会交往、个性品质、身体健康、探索兴趣……且搭配巧妙,浑然天成。

  好玩才会学,这就是小孩子的特质,也是这套书所提供的。

  ——《为了孩子》(3~7岁版)执行主编 高明艳

  这是一套真正有趣的书。这也是一套真正有益于孩子的书。

  儿歌、故事、游戏、百科,还有各种手工制作,让孩子在动一动、玩一玩的过程中获得身心的全面发展。就连枯燥乏味、抽象难懂的数学,在这里也成了一件好玩的事。

  我相信,这套书一定会成为孩子的最爱!

  ——《早期教育》杂志副主编 姚国麟

  众所周知,玩是孩子的天性。在快乐的游戏中教给孩子知识,是父母最聪明的做法,也是孩子最容易接受的方法。而这个看似简单、实则难度超高的方法,是父母们一直在苦苦寻觅的。

  《微笑数学?游戏》系列就是这样一套超级有趣的书。画面生动有趣、颜色鲜艳,内容丰富且由浅及深,每个孩子在游戏中,就可以学习到包括数字、语言、科学、艺术等知识。有了它,父母们就可以轻松开发孩子的各种潜能了。

  ——宝宝树主编 赵蕊

  原来学习也可以这么好玩!

  这套书形式新颖,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方式,寓教于乐,让宝宝在玩乐的过程中满足其好奇心和求知欲。书的内容也很丰富,不仅有数学、语言、科学、艺术等知识,还注重培养宝宝社会交往、个性品质和探索的兴趣。微笑学习,当快乐宝宝!

  ——丫丫网主编 杜鹃

  孩子的兴趣在于玩,家长只要抓住宝宝的这个特点,选择好图书,就能够调动起宝宝对于学习的兴趣。飞机、草莓、西瓜、橘子、火车、蛋糕、比萨、大象、企鹅……书里的这些字眼让孩子们听了就忍俊不禁,和宝宝一起在轻松的氛围下做游戏,通过游戏让孩子学习各种知识,开发孩子的各项潜能。让学习变成一种游戏,孩子就会很自然地融入并乐此不疲了。拥有这样一套可以“微笑”着学习的书,还担心宝贝厌恶学习吗?

  ——育儿网主编 笑笑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