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动物动物捉迷藏》

网络资源 2018-05-01 10:26: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动物动物捉迷藏》。

  动物动物捉迷藏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认知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石川浩二

  出版社: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08月

  内容简介

  本套卡纸书一套四册,分不同领域讲述那些宝宝日程生活中最常见的事物及其颜色,并用生动的文字描述出事物最显著的特点,色彩鲜明、造型可爱,还用巧妙的挖孔结构给宝宝们带来别致的猜谜游戏。

  本套图书制作独特,以又厚又硬的卡纸对裱而成,增强了图书的耐久度。作者将透叠的手法运用于图书,将各种动物、交通工具、玩具、衣服转化为简单的图形很单纯明快的颜色,巧妙利用翻页结构向孩子提问,并透叠出各种事物的图形和答案,在娱乐中教会孩子认识身边的事物及其颜色,更是运用视觉、听觉、触觉要素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发展孩子的动手能力。

  明快的色彩,简单的造型,有趣的表现手法,使本套图书能更近距离的贴近孩子。

  媒体评论

  明快的色彩,简单的造型,有趣的表现手法,使《动物动物捉迷藏》能更近距离的贴近孩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