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野蔷薇村的故事:波比的宝宝》

网络资源 2018-05-01 15:32: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野蔷薇村的故事:波比的宝宝》。

  野蔷薇村的故事:波比的宝宝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巴克莲

  出版社: 明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

  内容简介

  《野蔷薇村的故事》是继彼得兔(Peter Rabbit,1902)、小熊维尼(Winnie the Pooh,1926)、小灰兔(Little Grey Rabbit,1939)以后,以动物为主角的英国田园画风的童话故事。

  在小河的这一边,北面是一片茂密丛生的灌木树篱。这里就是野蔷薇村。世世代代,老鼠家族在这里筑造他们的家园。

  自然界的田园风光一直是孕育诗人灵感的温床,化成童话故事的背景。森林、湖水、草原,更是令人想入非非的绝佳场景。看过白雪公主的人,一定会期盼有一天在树林里遇见一个小矮人,邀请你去他小小的家参观。这也许不会是你一辈子的梦想,但绝对是孩子一生想象力的源头。

  野蔷薇村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理想村,一群和平、友善、乐观的老鼠,在树洞里建造他们的家园。一旦你走进野蔷薇村,那里的一鼠一木一定会深深留在你心中。

  波比和邋遢弟,还有他们的三个宝宝一起住在磨房的顶楼上。住在这里真的很不方便——磨房里又吵又乱,而且还要爬很多级台阶,可是又能怎么办呢?野蔷薇村的老鼠们想到了一个非常棒的主意,在宝宝们的命名日那天,波比收到了一份最特别的礼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