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上海松江区新生入园网上信息采集操作细则

松江教育 2018-05-02 13:32: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上海市松江区学前教育阶段新生入园网上信息采集操作细则

  2018年松江区学前教育阶段新生入园网上信息采集工作将于4月16日起启动至4月30日结束,请广大适龄幼儿家长认真阅读本细则并予配合。

  一、采集对象

  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身体健康、智力正常、可独立参加集体活动,并符合《2018年松江区学前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意见》“2018年公办园新生入园信息分类及安置说明表”中类别之一的适龄幼儿。(《2018年松江区学前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请登录松江教育信息网查阅。)

  提请关注:根据今年本区公办园资源和生源等实际情况,居住类房产证件、本市户籍迁移、签发《上海市居住证》、《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办理《居住登记凭证》以及其他各类有效证明或证件等的截止期为2018年4月30日(详见“实施意见”附件1中的“有关说明”)。

  二、采集时间

  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4月30日

  三、采集流程

  1.访问网站:家长通过访问松江教育信息网www.sjedu.cn点击右侧“家长频道”图标链接进入。

  2.家长注册:家长认真阅读填写须知后点击“我已阅读填写须知”选项,依次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件号码(或护照/港澳台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信息进行注册。

  3.登录平台:家长用注册时的身份证件号码(或护照/港澳台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和密码登录进入家长频道,进入后点击右上角“自助服务”图标链接进入。

  4.阅读说明:家长进入“自助服务”后,认真阅读相关须知与说明等告示。

  5.填写信息:点击入学报名“幼儿园信息采集”选项,家长依次填写有关的基本信息,带“*”为必填项。申请后信息如有错误可点击“信息查询(查看信息采集结果)”选项,找到填写的信息,点“修改”按钮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改(注:仅网上信息采集阶段可修改除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外信息)。

  6.打印表格:在现场确认前,点击“信息查询(查看信息采集结果)”,打印“信息采集表”(以备现场确认使用)。

  7.现场确认:入园新生网上信息采集完成提交后,家长须持相应材料于规定时段内到“信息确认点(非入园结果)”进行现场信息确认与材料审核(不另行电话或短信等通知,需家长主动关注相关事宜)。

  四、注意事项

  1.家长注册后请牢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以备后续登录。

  2.不愿到荣乐幼儿园就读的,请家长选择西林或岳阳幼儿园作为信息确认点。荣乐幼儿园的招生信息请于4月16日起登录荣乐幼儿园网站查询《2018年松江区荣乐幼儿园招生简章》。

  3.需办理中大班补充入园(或转园)的幼儿家长,不必办理网上信息采集,请按照《2018年松江区学前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有关条款与附件内容的要求到相关幼儿园现场进行办理。具体要求同小班新生,录取根据学额情况统筹安排。

  4.招生咨询电话:57821271;咨询日期:4月16日--6月16日(节假日除外);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2:30~15:30;咨询地址:中山二路590号。各园咨询电话请查阅《2018年松江区学前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相关附件。

  5.松江教育信息网家长频道登录网址:http://portal.sjedu.cn/ParentsChannel/#/

  五、本细则解释权归松江区托幼工作办公室。

  松江区托幼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13日

 

相关推荐:

2018年上海松江区幼儿园招生入园政策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