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快乐小熊益智启蒙绘本》

网络资源 2018-05-03 15:29: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快乐小熊益智启蒙绘本》。

  快乐小熊益智启蒙绘本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启蒙类   生活习惯

  适合年龄:0岁-3岁

  评分:

  作者: 若山宪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

  内容简介

  快乐小熊益智启蒙绘本(促进语言、认知发展,培养好性格、好习惯,可爱的小熊宝宝帮助家长按照儿童心理发展教育孩子)

  圆圆的脸蛋,小小的眼睛,“へ”字型的嘴巴……四十多年前,以毛绒小熊为模特儿的“快乐小熊”系列绘本在画家若山宪的笔下诞生了。

  玩皮球、打水仗、去动物园,小熊快乐着;“开”巴士、做松饼,小熊学习着;跌倒了爬起来,刷牙洗脸我自己来,小熊成长着。小熊的故事贴近孩子的生活,是一套真正从孩子角度考虑、为孩子精心创作的绘本。故事的文字简单易懂、朗朗上口,画面单纯,用色明亮,非常符合0-3岁的宝宝的认知能力、阅读习惯,是一套经典的幼儿益智启蒙绘本。简单的生活故事中,还融入了自然常识和生活常识,阅读这套书,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和思维能力,还有助于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优秀的品格。

  不需要繁复的画面,不需要华丽的语言,这是一套如可爱宝宝般单纯、美好的的绘本。从1970年出版至今,该书已经成为了日本小熊社的看家名作,主人公小熊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经典形象。

  ★ 学会自立,培养行动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小熊早上好》

  新的一天开始了!刷牙、洗脸、吃早饭,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来;自己大便和洗澡,我会养成好习惯!

  ★ 玩着小皮球,走进大世界——《小熊玩皮球》

  呀,不好!一不小心,皮球不见了!找呀找,原来家门外的世界这么大,怎么都找不到,最后多亏了送牛奶的叔叔,皮球回来了,谢谢你!

  ★ 培养观察和思考的好习惯——《小熊去动物园》

  今天,我和小白熊去动物园,看到了好多好多动物,还问了好多“为什么”,真开心!

  ★ 培养想象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小熊开巴士》

  嘟嘟——小熊巴士要出发了!不好!巴士的发动机坏了!没关系,我还会开大拖车,出了问题我能自己解决!

  ★ 恶作剧中的创意与品德培养——《小熊打水仗》

  小白熊拿着水管来了,我们一起打水仗吧!好凉,好凉!等等,小蚂蚁们好像不喜欢水呢,用树叶给它们做个小船吧!

  ★ 用“试错”的方法学习,学会乐观——《小熊摔倒了》

  我被积木砸到了!又在楼梯上滑倒了!真疼呀!可是,没关系,我会自己想办法!

  ★ 学会分享、自己动手,主动做家务——《小白熊做松饼》

  我是小白熊,今天,我要跟妈妈一起做松饼!松饼好了,我要和小熊一起尝一尝,饭后,我们一起帮妈妈洗盘子,真高兴!

  小熊早上好小熊玩皮球小熊去动物园小熊开巴士小熊打水仗小熊摔倒了小白熊做松饼

  媒体评论

  ★这套绘本不只孩子喜欢,大人看了,心里都会感到温暖。                ——日本读者

  ★这套绘本不只孩子喜欢,大人看了,心里都会感到温暖。               ——日本读者

  ★ 晚上睡觉前给孩子读了这本书,小熊的脸上一直只有一个表情,但孩子脸上的表情却在不断变化,真是不可思议!——日本读者

  ★这套绘本是在我怀孕的时候,在书店碰巧看到的。小时候也读过,太值得怀念了,就买了下来。现在成了女儿特别中意的绘本。——日本读者

  ★全7册,套装名为《小熊早上好》《小熊玩皮球》《小熊去动物园》《小熊开巴士》《小熊打水仗》《小熊摔倒了》《小白熊做松饼》

  ★ 语言发展+认知启蒙+性格培养+能力锻炼

  ★ 一套真正站在孩子角度创作的绘本

  ★ 日本绘本史上里程碑式的重要作品   超人气幼儿绘本

  ★ 畅销40余年,累计印刷近200次,销量超过670万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