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英文三字经-林克妈妈的少儿英语学习法》

网络资源 2018-05-03 16:08: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英文三字经-林克妈妈的少儿英语学习法》。

  英文三字经-林克妈妈的少儿英语学习法


  语言: 中英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畅销类

  适合年龄:7岁-10岁

  评分:

  作者: 林克妈妈

  出版社: 辽宁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

  内容简介

  林克在读小学二年级时,英语成绩不及格,并且由此引发焦虑、厌学等心理问题。本身是英语教育研究专家的林克妈妈爱女心切,转而研究少儿英语教学法。有感于传统少儿英语教育的不科学、功利化、成人化、培训市场混乱等缺点,林克妈妈决定亲自为女儿编写英语教材,她和林克共同尝试,互相成长,开创出一套既实用又好玩的少儿英语教学法,林克的英语学习取得了极大的进步。经过和林克妈妈三年快乐的英语学习,林克通过了“三一英语”口语六级考试,并能和外国朋友用英语自由交流。曾经不自信的“差生”林克也从英语学习中收获学习的快乐和自信。五年时,林克被评为北京市海淀区三好学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