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儿童心灵成长图画书》

网络资源 2018-05-03 19:27: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儿童心灵成长图画书》。

  儿童心灵成长图画书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情感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卡瑞吉特

  出版社: 湖南少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

  内容简介

  《毛鲁斯去旅行》荣获: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图奖。

  《赶雪节的铃铛》荣获:1950年《纽约时报》十佳童书奖;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图奖。

  《莉娜和野鸟》荣获:1953年《纽约时报》十佳童书奖;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图奖。

  《毛毛、丢丢和小小》荣获: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图奖;1966年瑞士教师协会青少年读物奖。

  《大雪》荣获: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图奖。

  《杜玛尼一家和他们的鸟邻居》荣获: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图奖。

  阿洛伊斯·卡瑞吉特,著名儿童书籍画家,荣获了“第一届国际安徒生插图奖金奖”,“瑞士教师协会青少年读物奖”。这六本书每本书都有自己的鲜明特点,讲述了孩子们的酸甜苦辣。书中既没有描述肤浅的甜蜜生活,也没有道理说教,而是直接与孩子们进行对话。这六部作品以为其艺术的真诚和人性的真诚,而在全世界被广泛阅读。

  儿童心灵成长图画书系——毛鲁斯去旅行

  儿童心灵成长图画书系——赶雪节的铃铛

  儿童心灵成长图画书系——莉娜和野鸟

  儿童心灵成长图画书系——毛毛、丢丢和小小

  儿童心灵成长图画书系——大雪

  儿童心灵成长图画书系——杜玛尼一家和他们的鸟邻居

  获奖情况:

  《大雪》荣获: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画奖

  ●《莉娜和野鸟》荣获:1953年《纽约时报》十佳童书奖,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画奖

  ●《赶雪节的铃铛》荣获:1950年《纽约时报》十佳童书奖,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画奖

  ●《毛鲁斯去旅行》荣获: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画奖

  ●《毛毛、丢丢和小小》荣获: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画奖,1966年瑞士教师协会青少年读物奖

  ●《杜玛尼一家和他们的鸟邻居》荣获:1966年国际安徒生插图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