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玛蒂娜智力游戏》

网络资源 2018-05-04 16:35: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玛蒂娜智力游戏》。

  玛蒂娜智力游戏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认知类   益智类

  适合年龄:3岁-7岁

  评分:

  作者: 马德莱娜.卡多思

  出版社: 湖北美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9月

  内容简介

  《玛蒂娜智力游戏》根据《玛蒂娜故事书》改编,以3~7岁儿童为对象,采用边学边玩的方式,通过视觉认知、故事理解、语言词汇、书写创作等语言练习来开发孩子的语言、理解及表达能力,通过计数、运算、长度测量等数学练习来系统、直观地学习数学知识,并通过绘画涂色、空间概念、时间概念、科学认知等练习来培养孩子的探索能力。同时,本书并不仅仅关注于练习,更多的是将练习与各种有趣的游戏结合起来,将趣味游戏和思维开发同步进行,全方位开发孩子的智力,培养孩子的探索能力。

  媒体评论

  1、全球销量达1亿册的经典玛蒂娜故事书的配套智力游戏书,孩子们既能阅读玛蒂娜的经典成长故事,又能学习该年龄段的小朋友必学的所有知识;

  2、书中的思维练习形式丰富多样,能给孩子们带来新奇的感受,让孩子们对书中的练习更加有兴趣,从而帮助孩子们进行多方位的智力开发;

  3、游戏和思维开发同步进行,开发智力,培养探索能力。在故事里探索世界,在趣味中学习知识,在游戏中开发思维。

  ★ 拥有230年社龄的欧洲著名出版社Casterman历时半个世纪精心打造

  ★全球累计发行1亿册

  ★ 被翻译成35种语言,版权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畅销欧洲57年,影响欧洲4代孩子的成长

  ★ 荣获中国版协少工委少儿读物评奖之“2009年度最美少儿读物”大奖

  ★ 当当网上终身五星级童书

  ★ 全球儿童素质教育最佳读本,小女孩的行为成长范本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