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迪士尼宝宝》

网络资源 2018-05-05 08:36: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迪士尼宝宝》。

  迪士尼宝宝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启蒙类   生活习惯   情感类

  适合年龄:0岁-2岁

  评分:

  作者: 苏珊.阿梅利卡纳

  出版社: 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8月

  内容简介

  《迪士尼宝宝》系列图书包括生活翻翻书《忙碌的宝宝》、趣味相册《我长大了》、立体翻翻书《美味的食物》、魔力镜子书《他是谁》、推拉立体书《宝宝抬头看》以及立体翻翻书《我爱妈妈》六本。在这套图书里,可爱的宝宝和迪士尼明星卡通人物将帮助孩子熟悉自己的日常生活,认识生活中常见的事物,探索自己以及身边的世界,学会爱自己的亲人。

  迪士尼宝宝 忙碌的宝宝

  迪士尼宝宝 他是谁

  迪士尼宝宝 我爱妈妈

  迪士尼宝宝 宝宝抬头看

  迪士尼宝宝 我长大了

  迪士尼宝宝 美味的食物

  媒体评论

  工艺新,花样多,可以瞬间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书页厚、圆角设计,非常适合低龄孩子翻阅;装帧精美,阅读时能给孩子美的享受,让孩子喜欢图书、喜欢阅读,也非常适合当做礼品赠送。

  1、 源自孩子的生活,还原孩子的生活。

  迪士尼宝宝系列图书分为“欢聚时间、拥抱时间、美食时间、发现时间、思考时间、洗澡时间、玩耍时间、外出时间、探索时间”九个类别。从类别名称上可以明确地看出,图书是完全按照孩子的生活来分类的,其内容来自于生活。看到书中的宝宝和自己一样在笑、在哭、在吃东西、在洗澡,孩子会觉得非常亲切,因此对图书产生极大的兴趣。

  2、重知识更重情商。

  迪士尼宝宝系列图书中包含一些适合低龄孩子的数学、语言、社会、艺术、科学等浅显的知识,孩子可在有趣的阅读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汲取这些知识。但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培养热爱探索的科学精神,引导孩子学会爱和被爱、懂得感恩是迪士尼宝宝图书更加重视的目标。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情商高、爱钻研的孩子,会更主动、更自在地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3、以各种途径吸引孩子自主探索。

  趣味相册、镜子书、推拉书、立体翻翻书……为了最大程度地吸引宝宝,激发宝宝自主探索的兴趣,迪士尼宝宝系列图书采用了很多新工艺。当孩子在书里看到自己的照片,当孩子发现每页书可以开一个小窗口,当孩子发现书页可以上下移动,当孩子在书里发现了跟自己表情动作完全一样的宝宝,他会非常想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