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鸽子的天使》

网络资源 2018-05-05 10:48: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鸽子的天使》。

  鸽子的天使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情感类   启蒙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大卫.麦考利

  出版社: 连环画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

  内容简介

  故事讲述了一位老泥水匠与一只鸽子“永恒的友谊”。麦考利运用他擅长的建筑知识和线描技巧,生动形象的绘画出了一位长年独自修补建筑物的老师傅,在和受伤的鸽子相遇后,从不情愿照顾、收养,到彼此互相打气、扶持,甚至安排鸽子在他过世后的住所的情节。

  故事中的安杰罗和鸽子的友谊使他们彼此得到了温暖,让安杰罗枯燥的、必须忍耐寂寞的工作得以顺利完成,也让教堂有了全新的样貌,更人性、更温馨。作者细腻的表现风格,使教堂风景重现纸上,读者可以从画面里安杰罗和鸽子的互动看到更多感动。

  媒体评论

  作者:大卫·麦考利 (David Macaulay)。生于英国,移居美国。曾获诸多国际大奖的殊荣,包括凯迪克金奖、波士顿环球报号角图书奖、美国建筑师协会特别奖、华盛顿知识类儿童读物奖、德国青少年文学奖及荷兰银铅笔奖,还曾经两度提名国际安徒生大奖。

  1973年,他出版了第一本书《大教堂》,此后开始一系列的创作。《时代》杂志的一位作家曾评论道:“麦考利画得比世界上任何一位钢笔墨水插画家都好。”他的图书在美国已经售出200万册以上,作品被翻译成12种语言。

  这是一本非常感人的书,用细腻传神的图画,讲述了一个略带辛酸的关于恒久友谊的故事。这是一本融合了惊喜、幽默和建筑美学的感人杰作。

  图文里处处传达了对生命的关怀,值得您细细品味。也许安杰罗是守护教堂的天使,也许鸽子是守护安杰罗的天使,安杰罗也是守护鸽子的天使,在有情的世界里,天使敲响的钟声不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