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微笑数学.游戏6岁》

网络资源 2018-05-05 11:55: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微笑数学.游戏6岁》。

  微笑数学.游戏6岁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认知类   启蒙类

  适合年龄:6岁-10岁

  评分:

  作者: Applebee出版公司

  出版社: 中国城市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

  内容简介

  《微笑数学·游戏6岁》系列图书由韩国著名的Applebee出版公司编著,为6岁儿童创造了一个可满足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快乐世界。本套图书共3册,分别是《数学》(第1阶)、《数学》(第2阶)、《游戏》。

  全套图书通过家长和孩子的互动,以游戏的方式让孩子轻松学习数学、语言、科学、艺术等知识,同时注重孩子的社会交往、个性品质、身体健康、探索兴趣的培养。全书提供大  量亲子游戏和超好玩小贴纸,在寓教于乐中开发孩子的各种潜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