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听专家讲孩子智力低下

网络资源 2018-05-05 22:34: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脑发育不良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一旦患上脑发育不良,对患者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生活有很大的危害。所以我们应该多了解脑发育不良的症状,这样有助于患者的尽早康复。那么,孩子智力低下是脑发育不良?下面来看看专家的讲解。

  专家解析,脑发育不良的主要症状为智力较为低下、运动障碍、姿势障碍和身体发育停滞。下面请专家为大家一一讲解。

  专家指出,脑发育不良的孩子智力发育都比较迟缓,检测智力可能在中度智力或偏下值。在智力发育迟缓的同时,一些与智力相关的能力。其中脑发育不良的症状也表现为运动障碍,而脑发育不良的运动能力低于同年龄的正常孩子,运动自我控制能力差。所以大家要多了解脑发育不良的症状。

  脑发育不良除了上述症状,还表现为姿势障碍,脑发育不良身体的各种姿势异常,姿势的稳定性差,在运动时或静止时姿势别扭,左右两侧不对称。脑发育不良的症状还有身体发育停滞,即脑发育不良大都会出现各种生理机能发育停滞的现象,除上述的听力、话语能力发育缓滞之外,还会身体各方面发育都停滞的现象。所以大家要明察生活点滴,做好防治措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