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适合幼儿园小、中、大班幼儿阅读的绘本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 2018-05-06 12:02: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班幼儿必读绘本

  绘本一《小袋袋系列》

  小袋袋绘本就是专门针对0-3岁孩子的畅销图画书,受到了全世界妈妈和宝宝们的喜爱。著名的绘本大师,查尔斯.福格为孩子们塑造的小袋袋形象,生动可爱,深入人心,成为了众多宝宝们的好伙伴!

  绘本二《要是你给老鼠吃饼干》

  涉及的教育内容有:因果关系、多米诺骨牌效应的情节发展、猜测因素、动物和人的亲密相处等。

  绘本三《鼠小弟系列》

  封面就开始讲故事,吸引孩子们不断地读下去,绘本的魅力由封面就开始了……翻开书,机灵可爱的鼠小弟跃然纸上,像演话剧似的,清楚而生动地为孩子们讲述一个个天真烂漫而又不失活泼幽默的故事。整套绘本的图画是以黑白为主,素描式的绘画风格,画面上只有主人公——鼠小弟或者它和它的动物伙伴,画面简单干净却又不失生动。单看画面基本上就可以读懂整个故事,并能逐步发展孩子们的想象力,给予他们间接生活经验的体验。

  中班幼儿必读绘本

  1、《梦是什么?》

  内容简介:约纳斯想知道,梦是什么?谁能向他解释呢?一个美丽浪漫的真实故事。让孩子认识梦幻与现实的不同,同时接纳二者。该书通过富有想象力和充满启迪性的语言来唤起孩子的想象力,增强孩子对社会的认知。《梦是什么》编辑推荐:从孩子口中,我们听到很多很有趣的答案。他们认真想的样子,他们认真回答的样子,让我们不敢再轻易地说——哎呀!这只是个傻问。

  2、《再讲一个故事吧》

  故事简介:晚上睡觉前,小兔子的爸爸妈 妈、还有爷爷奶奶分别为他讲了故事,但小兔子却仍然不满足,他想听更多的故事。为了有更多的故事,小兔子打算自己做一本故事书。他先后去了好朋友小猫头鹰、小老鼠和小狼的家,问朋友们都喜欢什么样的故事,并把情节写入故事书里。最后,小兔子终于完成了他自己的故事书,书里包含着各种各样有趣的情节。但当家人们围着他想听他说故事时,他却倒头就睡着了。该书是一本关于创造力的绘本故事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