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适合0~2岁宝宝绘本推荐

宝贝吖Babyard 2018-05-06 12:08: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视觉训练卡

  视觉激发,从婴儿开始。宝宝刚生下来就进入视觉敏感期,对明暗相间的地方感兴趣,喜欢看黑白相间、对比强烈、轮廓鲜明的图案,我们给宝宝提供丰富的黑白卡片,有助于激发孩子的视觉。

  进入彩色视觉期,能辨认很多颜色,开始关注细节,这时候我们可以提供更多的彩色视觉激发卡哦。

  2、布书

  布书如其名就是用布做的书,如LALA布书,除了有可能给小宝宝视觉训练的黑白、彩色图案,还有一些动物、物体的认知图案。布书里面内置棉花,质感很柔软,抓起来还有沙沙的声音。

  这个阶段的孩子喜欢咬东西,要把布书清洗干净哦~(暖心提示)

  3、洞洞书

  伴随着宝宝手部精细动作发展,他们开始对细微事物产生关注,对小孔、小洞非常敏感,不厌其烦地去抠它们,那就说明宝宝进入对细小事物关注的敏感期。通过一个个新奇的小洞,他会认识到很多东西。

  宝贝吖推荐:猜猜我是谁洞洞书系列

  这套书被美国学乐出版社评选为“100本伟大的儿童书”。这套躲猫猫游戏书一共4册,硬纸板,书籍小巧,正适合低幼宝宝的手掌大小。可以让孩子认识动物、练习说话、让孩子和书里的动物玩躲猫猫游戏、通过洞洞书的设计,锻炼想象力。最好玩的是,每本书最后面都有一面小镜子,宝宝猜着猜着就出现了自己,这个设计真是绝妙又让人惊喜!

  4、翻翻书

  宝贝吖推荐:小波系列翻翻书系列

  只要一提到翻翻书,必定是少不了这套。这套书堪称翻翻书的鼻祖。小波是一只超萌的小狗,故事内容都是围绕小波的日常生活,给孩子亲切感。超厚的纸板书,简单又有趣,圆角设计不伤手,翻翻书的设计给宝宝探索和互动的游戏感,可以说是小宝们进入阅读大门的必备书。

  5、触摸书

  宝贝吖推荐: 亮丽精美触摸书系列

  这是一套有趣的厚纸板触摸书,书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和植物,它们身体的部分器官是用实物模拟做出来的,真实的花瓣、企鹅的身体、小狗的舌头、毛茸茸的狐狸,给孩子粗糙、柔软、坚硬、光滑等多种触摸体验和极佳的触觉刺激,让孩子在认知动物和植物的同时,迅速提升他的形象思维能力。同时,书中设计了一些益智游戏,可以让孩子学习认识数字。

  6、立体玩具书

  宝贝吖推荐: 噼里啪啦立体玩具书系列

  立体玩具书,说白了既拥有书的内容和形式,同时又兼具玩具的趣味和功能。打开立体玩具书,一跃而出的多变会动的立体动态造型,丰富绚烂的色彩,趣味盎然的图形文字,各种新奇的机关设计,可以给孩子带来不同于看平面书和玩玩具的巨大惊喜体验。

  7、生活系列书

  幼幼成长系列

  这套针对6个月到2岁宝宝的书,竟然是精选世界各地的顶级婴儿图画书,看内容设计挺符合孩子的心理特点,相信也能在亲子阅读中帮助父母与孩子建立安全的依恋关系。本套书首批推出在日本畅销的婴儿图画书有:《连在一起》、《脸,脸,各种各样的脸》、《月亮,晚上好》、《小手手,出来了》、《小鞋子,走一走》和《喝汤喽,擦一擦》。也许宝宝不一定会全部喜欢,但肯定也会有让宝宝心仪的。

  8、小熊宝宝丛书(15册)

  第二套紧随其后的,是据说每天都有500多套小熊宝宝走进500多个家庭,成为宝宝第一本书的《小熊宝宝》。这套不断加印的经典畅销绘本,涵盖了幼儿生活的各个方面:吃饭、睡觉、洗澡、上厕所、刷牙、穿衣、问好、交友等技能和认知功能完美地融为一体。增长知识的同时开发宝宝的智力潜能。圆角边的设计不伤手,可放心交由孩子自主阅读,让宝宝及早领会阅读的乐趣!非常适合1岁左右的宝宝亲子共读。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健康成长是每位妈妈的心愿。当与孩子一起读《你好》那本时,估计你心里满满都是爱。

  噼里啪啦系列

  “嘟嘟叭叭,我要拉巴巴。”“使劲,嗯——” “唔——拉出来了!”“拉完巴巴,要擦屁股,还要用水冲……” 所有的故事都在一片热闹声中开始。这些日常生活中的事,在我们成人眼里,已经是平常得不能再平常了,可在孩子眼里,一切都是新的尝试,一切都是那么有趣。这是宝贝吖推荐的日本画家佐佐木洋子编绘的第二套书,它的名声可一点不低于《小熊宝宝》。共七种,分别描绘孩子在刷牙、洗澡、游玩、吃点心等各种时候所碰到的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