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天津这些地方的幼儿园正在抓紧建设

家长帮论坛天津站 2018-05-07 13:57: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东丽区】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冯女士”留言:请问新兴村本地村民的孩子,该去哪所国办园上幼儿园,目前公布的几所幼儿园招生简章里,都没有新兴村,难道新兴村的孩子不需要上幼儿园吗?

  东丽区政府回复:经区教育局相关部门核实,东丽区新兴村所属新立街,新立街新建配套幼儿园为新市镇二幼和三幼,目前这两所幼儿园正在施工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西青区】

  网民“曾先生”留言:入住大寺新家园2年了,孩子也3岁半了,苦等大寺新家园幼儿园还在往后推迟,周边小私人幼儿园又不敢上。

  西青区区委回复:经查,我街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积极协调区教育局等有关部门,2017年11月份成立了幼儿园筹备组,认真准备申办手续,于2017年12月份取得了天津市西青区举办托幼园所许可证,并且已完成了幼儿园内部装修,申请成立了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赤龙南街中心幼儿园(公办幼儿园)。

  2018年2月份已启动办公用品、教学教具等采购工作,目前,空调等一些设备已陆续到位。计划于今年9月份启动开园招生工作。咨询电话:85295026。

  【西青区】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王震”留言:据了解位于张家窝镇的万科四季花城小区内正在建设张窝第五幼儿园,想咨询一下该幼儿园目前的建设进度,主要就是想了解它的办学性质是什么?还有就是哪家教育单位承办? 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西青区政府回复:四季花城小区张家窝镇第五幼儿园正在装修阶段,属西青教育局承办的第三幼儿园,是国办园,今年计划9月份先借用君悦幼儿园招生。具体招生时间视准备情况待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