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绘本颜色故事推荐 适合0—5岁幼儿阅读

网络资源 2018-05-08 12:06: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推荐一批颜色故事绘本,鼓励孩子指着每页顶部不同形状的颜色块,说出它们的名称。再从图画里找出这些颜色,说一说身边还有什么东西和它们的颜色是一样的。帮助孩子在Sticker页里找出相应的颜色块。可以给他们一些提示或线索(例如:“这是和草一样的颜色。”),引导他们找到正确的Sticker。先让孩子把相应的Sticker贴在图画旁边的适当位置,然后再依照例图开始涂色。

  【点击查看】

  绘本推荐:《认识颜色》

  绘本推荐:《我爱颜色》

  绘本推荐:《Richard Scarry's Colors斯凯瑞童书-颜色》

  绘本推荐:《和吉吉熊:一起找朋友(认颜色)》

  绘本推荐:《颜色的秘密》

  绘本推荐:《颜色》

  绘本推荐:《颜色国的秘密》

  绘本推荐:《一本关于颜色的黑书》

  绘本推荐:《自己的颜色》

  绘本推荐:《我来认颜色和世界》

  绘本推荐:《海豚绘本花园:颜色的秘密》

  图书推荐:《听见颜色的女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