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上海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幼儿园招生简章(境内部)

徐汇教育 2018-05-08 14:12: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海市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境内部)

  一、幼儿园简介

  上海市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幼儿园(以下简称“乌南幼儿园”),是一所涉外的上海市示范性公办幼儿园。它是1949年“上海私立国际礼拜堂幼儿园”与1951年“华东卫生部幼儿园”合并的结晶。乌南幼儿园共有三个园所,分别为学前部(境内外大班)、境内部(中、小班)、境外部(中、小班),目前12个境内班和9个境外班,500多名中外儿童快乐地一起游戏学习。

  在多元文化背景下,乌南幼儿园将开放、多元、整合的办学理念渗透幼儿一日生活中,确立“身心健康、习惯良好、分享互助、快乐学习”的幼儿发展目标,通过文化周、中外节庆、选择性、社会实践等特色活动,使之成为一个具有中国心的世界小公民。

  乌南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有责任心的中外师资队伍,平均年龄34岁,100%拥有本科、研究生学历。多名教师获得全国、市级教育教学殊荣。乌南幼儿园是国家教委实践《幼儿园工作规程》全国十所、上海唯一的试点园,是市课改园、名师、家庭教育等基地,同时也是英国SAW项目实践基地、美国早教会员,并连续十一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乌南幼儿园也是区后勤培训基地,充分发挥了后勤保障的坚实功能。

  二、招生原则

  户籍优先、双向选择、统筹兼顾

  三、招生报名对象

  乌南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对象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且网上报名时符合2018年4月15日之前入户徐汇区户籍的小班幼儿。

  四、报名登记办法

  (一)网上预约登记

  2018年5月2日上午10:00开始—5月16日上午10:00截止,登录《徐汇区幼儿园招生管理平台》(网址:http://101.89.180.183)完成《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信息输入。家长可以选择一所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不接受线下预约登记。

  (二)现场资料审核时间:

  本区户籍幼儿根据网上《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预约登记的时间段到幼儿园进行现场审核材料

  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2018年5月27日(周日)上午

  地点:乌南幼儿园学前部(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14号)。

  (三)现场资料审核需带材料:

  家长须带领适龄幼儿,携带纸质《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贴好幼儿一寸报名照)。

  本区户籍:户口簿(2018年4月15日之前入户)、出生证、房产证(或公有居住房屋租赁凭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户籍复印:居住地址页、幼儿页、户主页)

  本区集体户籍:集体户籍证明、出生证、居住证明(父母一方的产权证或合法租房1年以上的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咨询信息便民服务

  1、所有证件需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证件核对后,复印件作为资料留存幼儿园。

  2、入园园所:乌南幼儿园境内部(徐汇区淮海中路1788号)。

  3、咨询电话:64337993*810咨询教师:姜老师或钱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6:30)

  3、交通:49路、15路、830路、824路、927路、167路、93路等公交车、地铁一号线(衡山路站下)

  4、幼儿园网站:http://wunanyey.age06.com/310104/69/

  六、收费标准

  按物价部门核定收费,如有调整以物价部门文件为准。

  境内部:保育教育费(700元/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