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上海市徐汇区宛南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徐汇教育 2018-05-08 14:12: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上海市徐汇区宛南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一、幼儿园园所简介

  徐汇区宛南实验幼儿园创办于1979年,30多年后的今天,宛南实验幼儿园已发展成为3个园区,26个班级,教职员工120余人的规模,并成为上海市示范园,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平安单位、上海市幼儿营养保健基地、上海市园本教研基地、上海市优秀家长学校等。宛南实验幼儿园以生活教育为办园特色,环境优美,教育、生活设施完备,招收3-6岁儿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健康、快乐、智慧、品真”的孩子,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声誉。

  目前,宛南实验幼儿园三个园区分别为大木桥园(大木桥路323号)、零陵园(零陵路250弄33号)和瑞宁园(瑞宁路816号),三个园区占地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宛南实验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园内设施完善、先进,为幼儿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宛南实验幼儿园以培养健康儿童为目标,以陶行知先生“生活即教育”的办园理念,在贯彻二期课改精神的实践中,提出了让幼儿“在生活中追随教育,在教育中体验生活”。我们借助生活、提炼生活,帮助幼儿热爱生命、关注社会,使孩子从小形成积极向上,乐观对待生活的心态,在生活中逐步学会用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认识周围世界的能力,养成良好的与社会文明环境相适应的行为与习惯,从而使孩子爱生活、懂生活、会生活,获得健康生活的启蒙。

  二、招生原则

  双向选择、户籍优先、统筹兼顾

  三、招生对象

  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本区户籍小班幼儿。

  四、招生方式

  宛南实验幼儿园是上海市市级示范幼儿园,招收本区户籍幼儿,采用入园网上预约登记与现场材料审核。

  五、招生时间与办法

  1、网上预约登记对象:本区户籍幼儿

  2、网上预约登记时间:2018年5月2日上午10:00开始—5月16日上午10:00截止

  3、网上预约登记办法:本区户籍幼儿须登录《徐汇区幼儿园招生管理平台》,网址:(http://101.89.180.183),完成《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信息输入,同时下载打印《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贴好幼儿一寸报名照)。家长可以选择一所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不接受线下预约登记。

  4、现场资料审核时间:

  本区户籍幼儿根据网上《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预约登记的时间段到幼儿园进行现场审核材料

  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2018年5月27日(周日)上午

  5、现场资料审核需带材料:

  本区户籍:家长须带领适龄幼儿,携带纸质《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贴好幼儿一寸报名照)、户口簿(2018年4月15日之前入户)、出生证、房产证(或公有居住房屋租赁凭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户籍复印:居住地址页、幼儿页、户主页)

  本区集体户籍且居住在徐汇区的家长须带领适龄幼儿,携带纸质《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贴好幼儿一寸报名照)、集体户籍证明、出生证、居住证明(父母一方的产权证或合法租房1年以上的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

  6、招生(现场资料审核)地点:宛南实验幼儿园大木桥园(大木桥路323号)

  7、招生咨询电话:64363606-807(自2018年4月16日起,周一、周三、周五9:30—11:00)

  8、现场审核地点交通情况:地铁四号线、十二号线、49、932、572、104等均可到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