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海豚绘本花园:拇指姑娘》

网络资源 2018-05-09 13:44: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拇指姑娘》。

  海豚绘本花园:拇指姑娘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畅销类   认知类   生活习惯   启蒙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安徒生

  出版社: 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年08月

  内容简介

  就像爱尔兰作家约翰·康诺利说的那样:“每个在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听着童话,吹着海风,拥有光明的内心和简单的昼夜。

  媒体评论

  《拇指姑娘》选取的童话故事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童话故事,它还能传递给孩子们一些高贵的品质,如友爱、诚实、坚持等。在孩子的启蒙阶段,才能固然重要,但是一些珍贵的品质却不容忽视。但是,仅凭日常生活的一些说教并不容易达到理想效果,而童话——这种孩子们非常乐于接受的方式,能够在小孩子心中留下潜移默化的影响,加上家长的引导,容易形成自己的美丑观、是非观等,而这种儿童时期形成的一些观念将会影响孩子们的一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