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小屁孩日记4》

网络资源 2018-05-09 16:59: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小屁孩日记4》。

  小屁孩日记4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畅销类   生活习惯   趣味类

  适合年龄:7岁-10岁

  评分:

  作者: 杰夫.金尼

  出版社: 新世纪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

  内容简介

  《小屁孩日记(4偷鸡不成蚀把米)》由杰夫·金尼所著,《小屁孩日记(4偷鸡不成蚀把米)》是一本令人捧腹爆笑的另类日记,记录了一个半大小子秘密的成长糗事。至2009年11月,该书在《纽约时报》儿童套书排行榜蝉联第一位,原著《Diaryof A Winpy Kid》系列在美国的销量已超3000 万册。

  本集里,格雷仿佛落入了他哥哥罗德里克的魔掌中一般,怎么也逃脱不了厄运:他在老妈的威逼利诱下跟罗德里克学爵士鼓,却只能看罗德里克自娱自乐;更大的悲剧还在后面,他不惜花“重金”购买罗德里克的旧作业想要蒙混过关,却不幸买到一份不及格的作业。最后他暑假误入女厕所的囧事还被罗德里克在全校大肆宣扬……格雷还有脸在学校混吗?他的日记还能继续下去吗?

  媒体评论

  他经常想捉弄人反被人捉弄;他常常想做好事却弄巧成拙;他屡屡身陷尴尬境遇竟逢“凶”化吉。他不是好孩子,也不是坏孩子,就只是普通的孩子;他有点自私,但重要关头也会挺身保护朋友……《小屁孩日记(4偷鸡不成蚀把米)》由杰夫·金尼所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给我们展现了美国乃至世界儿童的真实生活以及情感世界。

  幽默诙谐的漫画和妙趣横生的文字天然浑成,相映生辉。我们在富有喜剧性色彩的文字和图画中,真切地感受到了那种鲜活的现代气息以及蓬勃向上的热情。这是一套很有趣的、能让我们感觉到童年很美妙的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