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小屁孩日记5》

网络资源 2018-05-09 17:04: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小屁孩日记5》。

  小屁孩日记5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生活习惯   畅销类   益智类

  适合年龄:7岁-10岁

  评分:

  作者: 杰夫.金尼

  出版社: 新世纪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

  内容简介

  格雷在新的一年里展开了他的学校生活:克雷格老师的词典不翼而飞,于是每天课间休息时所有同学都被禁止外出,直至字典被找到;格雷的午餐零食从糖果变成了两个水果,他怀疑是哥哥罗德里克偷了零食,誓要查出真相。因为午餐零食闹的“糖荒”,让格雷精神不振,总是在下午的课堂上打瞌睡。格雷没有多余的零用钱,不能自己买糖果,于是他想到了自己埋下的时光宝盒——里面放着三美元的钞票。格雷挖出时光宝盒,暂时缓解了“唐荒”……

  媒体评论

  这是一本漫画与涂鸦加上文字说明的另类日记。主人公格雷是一个念初中的半大小子。他善良、诚实、聪明、爱玩,满脑子的鬼点子。他的妈妈让他记日记,他除了松散地记述了有趣的或难忘的事情外,还画了许多漫画。在日记里,格雷记叙了他如何驾驭充满冒险的中学生活,如何巧妙逃脱学校歌唱比赛,最重要的是如何不让任何人发现他的秘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