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诺索夫经典儿童小说》

网络资源 2018-05-10 08:50: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诺索夫经典儿童小说》。

  诺索夫经典儿童小说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情感类   畅销类

  适合年龄:7岁-10岁

  评分:

  作者: 尼古拉诺索夫

  出版社: 新疆青少年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年01月

  内容简介

  本系列图书收录了诺索夫最具代表性的儿童小说,这些作品在俄罗斯家喻户晓,并被不断改编成电影、动画片、戏剧等。

  诺索夫塑造了一系列年龄不一、性格各异的孩子们的形象,真真切切地写出了每个人的童年感受。他运用纯熟的喜剧手法来塑造情节和人物,使其具有极富感染力的独特的幽默效果,堪称儿童文学界的喜剧大师。

  此次,新疆青少年出版社不但由诺索夫的后人亲自授予此书的图书出版权,且引进了由著名俄罗斯插图画家奇日科夫等绘制的彩色原版插图。名家名作、名译、名插图,相得益彰。

  编辑推荐:

  幽默·幻想·好奇心·行动力·探索精神

  被翻译成100种语言、拥有超过3亿读者的超级童书;

  与林格伦、达尔、罗大里作品一样值得反复阅读、品味的经典之作;

  著名儿童文学研究专家、翻译家韦苇先生倾心翻译并鼎力推荐;

  暌违20载,经典重现。

  媒体评论:

  我喜欢描写精力旺盛、善于行动、真诚可靠、勇于进取、亲和力强的孩子,把这样的孩子表现为做事很有激情的人,从而能够使读者喜爱他们……而如果我的小说主人公在有些情况下出言失真、胆小畏难、作奸偷懒,那也是生活里就这样发生着的。

  ——尼古拉·诺索夫

  童年时代就喜爱这位欢快作家的书的人,他不会在生活中绕开严肃认真的、至关重要的问题往前走,他将成为一个大写的人。

  ——韦苇

  他从不对孩子耳提面命,而是对孩子进行劝诱,加以勉励,他总是能够找到通往儿童心灵的最便捷和最可靠的途径。这途径通常就是幽默和幻想。

  ——阿·阿列克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