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

网络资源 2018-05-10 08:51: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

  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畅销类   亲情类   情感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西元洋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05月

  内容简介

  因为神说“你可以出生了”,小宝宝开始四处寻找自己的妈妈。一路上,他遇见好多动物宝宝以及它们的妈妈,有喜欢抱抱的熊妈妈、喜欢亲亲的猩猩妈妈,还有蓬松松暖和和的猫头鹰妈妈。可是小宝宝自己的妈妈在哪里呢?

  作品以天真、简短的语言表现小宝宝和动物们的对话,能让孩子一边读,一边体会抱抱、亲亲和哺育这些爱的表现。画家黑井健以温暖细腻的画风,营造出充满爱的世界,让人深刻感受到每一个生命都是天赐的宝贝。带着最爱的宝宝一起来读这本书吧,读完别忘了给他一个热情的拥抱,和好多好多个甜蜜的亲亲!当“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这句话,从自己妈妈的口中发出时,每个孩子都会感到丰富的爱与满足。

  媒体评论

  充满了爱与感动的杰作

  当妈妈盼望着宝宝时,宝宝也正在努力寻找着妈妈

  感谢这奇迹般的亲子缘分,对于生命的诞生,应永怀虔敬!

  和宝宝讲一讲,他出生的故事!

  《小狐狸买手套》作者 黑井健 温情绘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