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预防宝宝春季过敏的囤货清单

辣妈冰凌花语 2018-05-11 09:35: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暖暖的春天是宝宝最喜欢的季节,但妈妈们反而忧心忡忡,因为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里,过敏这个大麻烦,也跑出来骚扰我们的宝宝了!

  眼看着宝宝被过敏折磨的皮肤干痒,喷嚏不断,妈妈们到底该用什么武器,来保护好自己的宝贝呢?今天就送大家一张宝贝春季防过敏的神器清单,让我们的宝贝做个强大快乐的无敏宝贝!

  自从有了宝宝,家里的清洁可是一刻都不敢耽误。尤其是宝宝大部分时间都在接触的婴儿床、沙发、安全座椅等,这些都是尘螨的主要藏身地,所以想要预防宝宝过敏,除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这些看不见也摸不到的尘螨,却让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头疼不已,太阳下暴晒、用力拍打、紫外线灯照都试过了,费时又费力,可是宝宝居然还是过!敏!了!给大家种草一个我自己用过的除螨神器——戴森V7 Mattress除螨吸尘器

  我最喜欢它的三大功效,一是吸力十分强劲,这是因为它有专利的数码马达,不管藏得多深的尘螨和过敏原都能吸出来;二是滤网不堵塞,专利气旋技术能自动从空气中分离尘垢,好清洁而且吸力不会因为使用时间长而减弱;三是有强大的过滤系统,能够将尘螨及过敏原牢牢锁在机身内,排出干净的空气。每次用完,清理集尘桶里的成果,真的不看不知道,原来每天都睡在那么脏的床上,怪不得宝宝会哭哭闹闹,当然吸完之后床垫呀被子呀都像新的一样,宝宝躺在上边特别开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