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色彩的翅膀》

网络资源 2018-05-12 16:42: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色彩的翅膀》。

  色彩的翅膀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情感类   科普类

  适合年龄:3岁-10岁

  评分:

  作者: 艾瑞克.巴图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2年02月

  内容简介

  一只在草原幸福生活的小牛丹蒂,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她的好朋友,一只会捕捉颜色的小鸟,决定带着她去旅行。途中他们见识到最美的风景,从白天到夜晚,从雪地到海洋,大地就像魔术师,总在不断变换色彩和形象。

  经历过一次大自然的色彩之旅,他们满足地回到自己的故乡,而故乡草原的绿,是丹蒂最喜欢的颜色。追求梦想后的感动,也是他心中最大的收获。

  媒体评论

  这是一本描绘梦之旅的绘本,也是一本讨论美的绘本。读完之后,无论是大人小孩都按耐不住旅行的冲动。春天的翠绿、夏天的碧蓝、秋天的金黄、冬天的净白。四季就是一本本大自然的神来之笔,都是值得亲子共读的绘本。

  作为父母,虽然不能带给孩子们所有色彩的事物,却可以激荡彼此的想象,创设与他们一起发现、欣赏色彩之美的环境。有人说,美是一个库存,它需要在平时累积很多美的感受,然后在某个时刻,那些美的景象就会忽然出现。对于儿童的美的启蒙教育来说,父母要在孩子很小的年纪开始,与他们一起建立这样的库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