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熊爸爸》

网络资源 2018-05-13 19:01: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熊爸爸》。

  熊爸爸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情感类   亲情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佐野洋子

  出版社: 接力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08月

  内容简介

  熊宝宝和妈妈生活在森林里,他们有大大的房子,宽宽的桌子,还有很多好吃的。熊宝宝的爸爸外出打工,很长时间才能回来一次,熊宝宝很想爸爸。妈妈说白木兰花开了,熊爸爸就会回来。一天,熊爸爸回来了,还带着好多好多的礼物。熊宝宝高兴极了,他紧紧地抱着爸爸,缠着爸爸带他出去玩。

  可是,熊爸爸太累了,他需要休息。熊宝宝只好坐在熊爸爸的拖鞋上安静的等着。当爸爸醒来时,熊宝宝幸福地坐在爸爸的脖子上,跟着爸爸到处去玩耍。熊宝宝觉得自己的爸爸太伟大了,他能撅断一棵大树当大桥,又能够到很高的蜂窝。可爸爸却告诉他,他只是一只普通的狗熊。熊宝宝记住爸爸的话,默默地在心里对自己说:我要长成一只大狗熊,就像爸爸那样。

  媒体评论

  《熊爸爸》作者佐野洋子的作品,虽然故事简单、笔触轻淡,但是却能打动人心。她的作品具有独特的韵味,在阅读过程中,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和深邃的内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