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小兔奥奇温暖成长故事图画书》

网络资源 2018-05-14 14:03: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小兔奥奇温暖成长故事图画书》。

  小兔奥奇温暖成长故事图画书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情感类   亲情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安哈克

  出版社: 湖北美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2月

  内容简介

  这套《小兔奥奇温暖成长故事系列》的主人公是一只穿着红色高领毛衣的小兔子。这套书将小兔奥奇在成长道路上的四个阶段,用四个故事的形式表现出来,奥奇从一只怕黑不敢出门的胆小兔,逐渐长成一只开朗、勇敢、懂事并且开始有独立意识的大大兔了。在这个成长的蜕变过程中,父母的爱和关怀、正确的鼓励和引导,以及家庭的和谐氛围,还有朋友间的互帮互助互相鼓励,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全套四个分册,按照小兔成长的顺序,分别是:

  温暖成长第1站:《晚安的吻》——不再害怕黑夜

  温暖成长第2站:《如果你牵着我的手》——勇敢超越自己

  温暖成长第3站:《过来一起玩吧!》——新朋友和新游戏让我更快乐

  温暖成长第4站:《完美的一天》——我要去“环游世界”!

  《晚安的吻》

  《如果你牵着我的手》

  《过来一起玩吧!》

  《完美的一天》

  媒体评论

  ★主人公小兔奥奇身穿红色高领毛衣,手抱玩具毛绒兔,还背着小书包的形象憨态可掬,可爱十足,特点鲜明,会获得3-6岁幼儿的极大认同感。

  ★四本书,四个故事,根据小兔奥奇逐渐成长的过程编排,成长阶段分明,每一本相对于上一本都能看到小兔奥奇正在长大的轨迹。

  ★每本书都有明确的主题,爱、关怀、鼓励、互助等充满正面积极能量的关键词将四个故事串成一条线,读来能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令人或感动或开怀的友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