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科学魔咒消失了》

网络资源 2018-05-15 20:48: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科学魔咒消失了》。

  科学魔咒消失了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科普类   认知类

  适合年龄:9岁-10岁

  评分:

  作者: 黄根基

  出版社: 河北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

  内容简介

  三个厌倦科学课的孩子给教育部长写信,希望取消科学课。他们要如愿以偿了,前提是必须去“无科学村”生活一周……

  假如世界上真有“无科学村”,会怎么样?不用上科学课,是不是轻松多了?欢迎你进入“无科学村”,一起突破重重关卡,破解每日任务,你将重新认识科学,发现科学的神奇与重要!

  媒体评论

  我读到本书中的“无科学村”时,想起我小时候在自然课中受到的激励。如今我虽已身为兽医和科学家,但我在学到新知识及解开疑问时所获得的乐趣,仍然不少于年幼时。我希望不论是将来想当科学家的小朋友,还是对科学不感兴趣的小朋友,都可以通过本书而享受到乐趣。

  ——首尔大学兽医系教授 金阮熙

  嘿!亲爱的小朋友,这是一本借故事带领你我与自然科学做好朋友的书。你喜欢自然科学吗?欢迎你与书中的主角一起进入“无科学村”,一起突破重重关卡、破解每日任务。你和书中的吴思贤一样厌恶自然科学吗?读完这本书,你将重新认识自然科学,进而发现自然科学的神奇与重要性!翻开书,看看这群孩子如何挑战“无科学村”吧!

  ——小学教师 邵祥丽

  这本书以有趣的故事,告诉讨厌或不了解科学的小朋友,一定要知道科学,不然就很难在现代社会生存,所以懂科学的人真的很厉害!

  ——小学四年级学生 刘钟佑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