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10个方法预防皮肤过敏

网络资源 2018-05-16 15:24: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预防皮肤过敏的解决办法:

  1、不要浓妆。在生活中宜淡妆,浓妆不但会令人看起来怪异,且会抑制皮肤顺利“呼吸”。

  2、化妆要有间歇。得不到休息的皮肤,由于化妆品无休止地累积而伤痕累累。因而应适当休息皮肤,如不外出时不要化妆。

  3、对化妆品的选用不要“从一而终”。有的人为了追求或已经习惯于一种品牌,几年或十几年使用一种牌子的化妆品,似乎这是最佳的选择。岂知,危害多多。如果你使用的护肤品含有某种长期使用危害极大的成分,对皮肤也是有很大伤害的。适当更换护肤品选择更好更安全更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也有利于对皮肤的保护。

  4、卸妆要及时彻底。有的人因化妆后好看,甚至睡觉也不愿卸去;甚或有的少妇为了取悦丈夫,晚上还特意重新上妆,这些都是不妥当的。皮肤得不到休息,势必会加速老化破损。

  5、要有识别劣质化妆品的火眼金睛。买化妆品不仅要看外表,还要打开看看内容。化妆品品质低劣和过期一般都会有一些改变,如化妆品的颜色由原来的正常色变为黑色、黄色、褐色;出现气泡和怪味;表面呈现异色和霉斑;化妆品变稀,不用时表层出水等等。

  6、要认真察看化妆品的监督标识,成分表,生产日期越新越好。

  7、经常过敏的人,可选用无添加无香精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如邦定美肤霜,它是针对易敏感肌肤、正在过敏的肌肤、以及问题肌肤的修复方面的专用护肤品,采用天然的植物成分,安全无刺激。

  8、查处过敏原,在生活中注意不要接触。

  9、注意生活中的空气污染,做好皮肤护理和清洁,防止灰尘雾霾过敏。

  10、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容易过敏的食物尽量不要吃。

  根据以上10点建议基本可以预防过敏,希望每一个MM都能拥有漂亮健康的皮肤!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