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宝贝后背总痒的是不是过敏

网络资源 2018-05-16 15:27: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奇葩事,今天就来解决一件:后背痒怎么办?

  一、过敏引起的后背痒

  生活中会因为各种原因引起的过敏症状,如果我们能判断是过敏现象引起的痒痒,第一反应当然是找出过敏原并且远离过敏原,一定要远离过敏原(有可能就是你新上身的一件衣服引起的过敏反应哦)

  2.抗过敏药种类繁多,适应症状和适用体制都有很大差别所以在药物的选择上要谨小慎微,选择适合自己病情的,对身体副作用小的。一般以抗组胺药优先,但是要注意不要长期、大量服用某一种抗过敏药,否则机体会产生抗药性,并且还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严重可能导致死亡。

  3.另外反应不明显的时候还可以涂抹一些常见的非处方药:达克宁,皮炎平等药物止痒。

  4.过敏反应比较严重过的时候,请尽快到医院就诊。

  二、回想一下多久没深度清洁皮肤了

  如果是很长时间没有洗澡引起的后背痒痒,这里还是建议你去附近的温泉舒舒服服的泡个温泉,洗去一身的尘埃就会周身舒爽哦。

  局部皮肤溃烂请及时就医,请勿涂抹其他药物

  局部用药几次以后症状不减反增,请及时就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