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皮肤过敏快速缓解办法

网络资源 2018-05-16 15:47: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由于气候环境变化原因,有些人在使用护肤品,特别是一些面膜的过程中出现过敏,一旦出现过敏,很多人,包括一些化妆品行业人员都会慌乱不已,无从下手。事实上过敏是全世界医学都没办法完全解决的问题!尤其在9-10月是过敏的高峰期,有人对大风过敏,会起风疹;有人对花粉过敏,闻了就会打喷嚏;有人吃螃蟹过敏,浑身起红疹。教大家几招很实用的办法。

  1.这几种人特别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第一:很少用化妆品的人;第二:长期使用一个牌子,换护肤品后有个适应过程;第三:皮肤本身敏感;第四:之前使用过激素类产品;第五:敷面膜时间过长,一般10-20分钟即可,时间太长也会导致皮肤缺氧性过敏;第六:连续几天使用,皮肤营养达到饱和,皮肤吸收不了,导致营养过剩,不建议天天使用,根据肌肤状况而定。第七:孕妇。女性在怀孕期间会产生一种孕激素,处于这个时期的女性整个抵抗能力和皮肤包括身体都会发生改变,这个时候人体特别容易过敏。过敏的正确处理方法(非常重要)在日常护肤中,最常见到的过敏症状是:感觉痛、有点发红、发痒,长疹子或长痘,最严重就是浮肿、脱皮。

  2.出现疼痛。痛极有可能是因为面部缺水和有隐形伤口引起,特别在使用高肌能面膜产品时,如果出现痛的情况,最好先停一下,没有任何问题,隔一天再敷。--轻微的发红或轻微的发痒。首先停用家里所有的化妆品,然后冰镇水(纯净水)--用冰箱里的冰镇水,把压缩面膜纸完全浸湿,敷在脸上十至十五分钟;如果家里没有鬼脸贴,就用干净的毛巾,浸水之后用一个干净的保鲜袋装好,放冰箱里冷藏10分钟,然后敷脸15十五分钟,一天四次,基本上一天就解决了。如果还有痒的情况,可以用香蕉泥(把香蕉剥皮捣烂)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再洗干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