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预防脸部过敏的4个要点

网络资源 2018-05-16 16:16: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是预防过敏的四个要点,还在为过敏皮肤感到烦恼的小伙伴一起和我学习这护肤方法吧。

  怎么预防脸过敏?

  ▼

  如果自己从来没有过敏的经历,那么一旦身体或皮肤出现病变,那就请及时的就医,不要在网上问东问西;

  如果以前有过过敏的经历,已知自己是过敏体质,那么就要学会在日常中预防再次过敏。

  1、饮食调理:

  对于过敏人群的饮食问题,第一条原则就是“不吃已经明确的、会导致自己过敏的食物”,也就是说,如果你对鸡蛋过敏,那就肯定不该吃鸡蛋。

  反过来说,如果以往从来没有因为吃鸡蛋而发生过敏,那就可以放心食用。

  由于过敏的发生往往和免疫系统功能紊乱有关,而良好的营养水平是维护正常免疫功能的基本条件,所以,过敏人群饮食的第二条原则就是,“均衡、充足的营养摄入”,当然这应该基于第一条原则之上。

  ▼

  2、日常穿戴:

  SMDKY

  穿什么、戴什么的首要原则和吃什么是一样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仔细注意自己穿戴哪些服饰时会过敏,一旦明确了就避免接触。

  但是,衣物、首饰中的成分复杂,要明确其中直接导致过敏的成分也很困难,所以一般情况下,还是应该遵循一些常规。

  例如,在穿方面,最好选用较少引发皮肤过敏的纯棉材质的内衣内裤,而且最好不要穿着过紧的衣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