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换季了皮肤瘙痒过敏该怎么办

网络资源 2018-05-16 16:27: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不知道是自己的体质问题还是由于什么其他的原因,每次到换季的时候,皮肤上面都会出现一些红疹,红疹还奇痒,越抓越痒,红疹表面的温度高于周围的皮肤,中心处有一个小水泡,后来经过一些的措施采取,今年没有再次的复发,所以就来分享一下:换季时皮肤总是出现红疹,奇痒怎么办?

  1.保持好心态

  首先,和我一样有这些症状的人,皮疹处痒的时候,不要抓破,切忌急躁。因为一急躁的时候,感觉皮肤就会有冒汗,皮肤温度也高,然后红疹的地方就会发痒,痒了当然就想抓挠了,不在意的话,就会抓破了,挠破了又容易感染。因此,要注意保持自己的心态要好,不要急躁,以免加重红疹的症状。

  2.做好皮肤的清洁

  换季时皮肤总是出现红疹,需要要做好皮肤清洁工作。及时的将皮肤上面的汗液以及污渍冲洗干净,不一定要每天都要进行洗澡,经常洗澡的话,那么也不利于保护自己的皮肤,会让自己的皮肤容易出现干燥的现象,这样也不好。清洁皮肤的时候注意力度,不要每次都是使劲的搓,那样也不好,容易损伤皮肤。

  3.饮食注意

  患上此类皮肤红疹后,饮食要注意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易上火的食物,鱼虾类的食物也尽量少吃,多食高蛋白,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多饮水。

  4.适宜的运动

  运动可以促进机体的血液循环,加强机体的新陈代谢,运动还能促进肠蠕动,预防便秘,是体内的集聚的毒素排出体外,保持机体的健康。因此,要适当运动,增强机体的抵抗力,有了抵抗力,我们才能把细菌、病毒拒之门外,让它们无机可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