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怎样做过敏源测试

网络资源 2018-05-16 16:37: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随着社会的压力以及周围的环境改变等因素,过敏体质人群不断的扩大。怎么远离过敏原呢,需要做过敏原测试

  做过敏原测试前一周之内,患者应停止服用或注射抗过敏类的药物

  假如身体有其他疾病,应等到其他病康复之后再做检查。因为人在生病的时候抵抗力自然会减弱

  去正规甲等医院做检查,检查时摄取类的需要抽取静脉血化验血清。需要做接触类的过敏原测试,需要在皮肤上贴一个检测试纸。

  做全面的过敏原检查,需要等一周的时间才能知道结果。检查结果中,过敏级别越高的,患者需要绝对禁食或接触。

  人的过敏级别分为轻度,中度,重度。轻度的患者需要对阳性食物忌食处理;中度的患者需要对+2和+3的忌食处理:重度的患者需要忌食的同时改变饮食结构和烹饪习惯。

  患者需要半年之后再做一次复查,看看身体过敏体质是否改变。如果食物的阳性改为阴性并且过敏不适症状消失,那么这种食物可以食用了。

  注意事项

  远离过敏原,能预防过敏疾病的发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