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恐龙来了》

网络资源 2018-05-17 09:45: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恐龙来了》。

  恐龙来了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认知类   科普类

  适合年龄:7岁-10岁

  评分:

  作者: 龚勋

  出版社: 浙江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

  内容简介

  本书正是为孩子量身定制的锦囊,通过展现奇妙有趣的大自然,巧妙地将对低龄儿童的认知力、观察力、理解力、记忆力等八大智能的训练融入其中。孩子在享受快乐阅读的同时,更成功地开发了通向成功的必备智能。

  本套书的篇章安排和内容选材,完全遵循孩子的思维模式和阅读习惯,新鲜而富有趣味;活泼生动的语言,充满童趣,让孩子一读就懂:大幅精美的图片,不仅让孩子拥有如同观看3D动画一般的视觉享受,还能引导孩子认识真实的大自然,更能激发他们认知世界的兴趣。此外,清晰大字、柔和色彩的精心设计,处处体现着为低龄儿童精心编撰的独具匠心,力求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营养,让他们在人生路上的每一步都迈得更加精彩、更加坚定。

  始盗龙--黎明的“强盗”

  板龙--看,好高的个子

  剑--身背“利剑”的勇士

  美颌龙--我最会爬树啦

  角鼻龙--鼻子上长角的怪家伙

  异特龙--哇,对手全吓跑了

  雷龙--走起路来,响声如雷

  马门溪龙--长脖子的“明星”

  重爪龙--看看我的巨爪吧

  尾羽龙--就像一只大鸟

  伤齿龙--谁有我聪明

  暴龙--惹不起的霸王

  慈母龙--疼爱宝宝的好妈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