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新概念幼儿数学故事绘本第二辑》

网络资源 2018-05-17 09:58: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新概念幼儿数学故事绘本第二辑》。

  新概念幼儿数学故事绘本第二辑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益智类   认知类   科普类

  适合年龄:3岁-6岁

  评分:

  作者: 李淑在

  出版社: 其他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2月

  内容简介

  这套从韩国引进的数学故事绘本共计20册,本次推出第二辑10册:《贪心小青蛙》、《胆小大眼蛙》、《最特别的圣诞树》、《松鼠嘟嘟和小松果》、《量量酷克有多高》、《海底捉迷藏》、《你一半,我一半》、《吱吱吱,喵喵喵》、《谁偷了毛毛的草莓》、《神奇的方箱子》。本丛书着力于幼儿7大数学智能的全面开发,幼儿心智成长20个心理层面的深度呵护,以及幼儿早期阅读习惯的科学培养。从数学智能、心智成长以及早期阅读三个方面对幼儿进行多维训练与提升。

  ★幼儿7大数学智能的全面开发

  ★幼儿心智成长20个层面的深度呵护

  ★幼儿早期阅读习惯的科学培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